聚會 很久沒三姊妹一起了 感覺...這時的我...又是另一個我 帶點瘋瘋癲癲的樣子 也帶點平時最自在輕鬆又粗魯的樣子(瘋瘋癲癲其實是希望逗家人 開心啦 妹『妳男朋友咧???』 我『....我沒有男朋友啊....』 妹 九份民宿『呵呵~想套妳話,妳這麼聰明,套不到耶』 我『切..........(開玩笑,平常都是我問別人八卦,套別人話的)』 妹『 花蓮民宿不過,應該有人追吧???』(依舊不死心的關心...) 我『沒啊....』 妹『是嗎?????是妳不要吧』 我『哈哈~真的沒有啦!!都是朋友啊』 妹『姐 裝潢~看到不錯的...就考慮一下吧,都30歲了耶』 我『..........呵呵~』(我實在不喜歡...別人囉唆我,我用笑...帶過一切,然後專心的吃東西) 另一個妹『是啊~年紀都?售屋網o麼大了....』 (我的天啊~瓜啦瓜啦.....女人.只要聚集超過兩個...就好吵啊) (而且我實在..不喜歡為了交男友而交男友啊...寧缺勿濫啊) 我『..我等等想看鞋子...(我賊賊的馬上轉移話題..... 酒店工作.)』 妹『妳要看什麼的啊???』 (我心想~這招真有用!!!我只要搬出...要逛街..我兩個妹妹就會...馬上討論..等等要買什麼) 結果~果然幾乎一整個下午 我兩個妹妹發揮生平的『女人功能』....走完東寧路的每一家 系統傢俱店(我的興趣..不包含有逛街逛物這項...所以我也一直懷疑自己不是女的 說實話,我實在對一直翻衣服..試褲子..沒興趣 我通常是跟著我妹身邊...看她們表演...幫她們拿包包,讓她們方便進出試衣間... (對於這點『男人功能』我發揮的比?商務中心? 我還是職業病的研究起...店內的陳列跟人員 又習慣一直看著來來往往的顧客的『鞋子』... 哈哈~我也不知道耶~ 就很習慣...看別人的鞋子 然後...看她們手上的手錶... 然後...(大概是職業病吧...) 不過我先聲明啊,我可沒有因為這樣就對別人...有不好的印象 面膜 也不是用名牌判定這個人的良善啊 我只是會『好奇』每種不同類型的人...會喜歡什麼不同的商品???為什麼喜歡??? 其實我還滿對不起我妹的,我沒有全心的投入跟她們逛街 我其實...滿..一心二用的 畢竟,我對逛街...真的不像她們...如此熱衷啦! 我會逛街一定是有需求... 晚上 買房子~我們在最近傳說有阿飄的KTV中唱歌............. (就那間...旁邊有百貨公司的那間) 我妹一直要把有阿飄的MAIL寄給我 不過,被我婉拒了 畢竟,誰都不想在電腦桌前被嚇到啊   .msgcontent .wsharing ul li { text-indent: 0; } 分享 Facebook Plurk YAHOO! 房屋貸款  .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yxmlwrn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