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          拿到澳洲簽證了!! 太High了!忍不住要跟大家分享,昨天終於收到澳洲移民局的來信,我的澳洲 酒店工作/span>電子簽證?酒店兼職蚸韝U來了,我今天也興奮的上網訂好了機?酒店經紀慼A下週一要開始去汽車駕訓中心學開車,預計1/18星期五當天早上考?個人信貸捸A下午可以拿到我的駕照和國際駕照,然後1/19星期六的飛機飛澳洲,這也就是說我的駕照必?21世紀房屋仲介楔@次通過,我別無退路了~ 所以我接下來的工作就是學好開車,查詢澳洲當地所有的耶穌基督後期聖徒教會的教堂和聖殿( 租房子因為我每週日都要去教會聚會),然後拜訪各地聖殿和教友,還有當我的街頭藝術家,完成我街頭寫生的夢想,所以到時我會帶著我的畫具和義大利水 酒店工作彩紙前往澳洲,若到時有機會參加當地的創意市集擺攤那會更好。 (想到要在旅行者的天堂之稱的澳洲畫畫,全身的細胞都興奮了起來) 我一定會定時回報我當" 辦公室出租澳客"的心得,以及我當"台勞"的酸甜苦辣。"雪梨",我來囉! .msgcontent .wsharing ul li { text-indent: 0; } 分享 Facebook Plurk YAHOO! 永慶房屋  .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yxmlwrn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