華商報訊(記者周艷濤)昨日,華商報記者從省紀委官網獲悉,usb咸陽市紀委近日對咸陽市區主要賓館酒店明察暗訪時發現,個別單位仍有大額公款吃喝支出。
  8月15日,咸陽市紀委組成威剛記憶體四個檢查組,對市區15家主要賓館酒店公款吃喝情況進行了明察暗訪。檢查組通過現場攝像記錄、查閱訂餐記錄、進入包廂實地查訪、查閱票據和查看車輛停放等方式,重點對用公款宴請、公款吃喝情況進行了檢查。檢查發現,各被檢場所周邊都停留著數量不等的公車或者疑似公車。在酒店,一些人以私人聚會為名行公款消費之實,還有以個人或酒店負責人名義訂餐,但實際是單位結賬的現象存在。所提取的票據顯示,個別單位仍有大額公款吃喝支出。
  對於檢查中發現的有關線索,咸陽市紀委正在進行調查核實。一經查實,將對當事人嚴肅處理,並追究相關領導的責任。  (原標題:咸陽個別單位仍有大額公款外接式硬碟吃喝支出)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yxmlwrn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