“走著走著,玻璃外接式硬碟就掉在我面前”
  海口華信大廈玻璃幕牆破損嚴重存安全隱患;物業買屋:將在本周六周日集中清理
  本報訊 昨日,海口市民張女士向本報反映,海口華信大廈玻璃幕牆在超強颱風“威馬遜”中破損嚴重,經常會有玻璃掉下來,前日還差點砸中她,存在極大的安全隱患。對此mSATA,物業公司相關負責人表示,本周六、周日會集中處理破損的玻璃。
  實外接式硬碟習生 李娟 記者 黃婷 文/圖
  華信大廈玻膠原蛋白璃幕牆破損嚴重
  “當時玻璃就落在我面前,我一下就嚇蒙了。”說起前一天發生的事,張女士昨日仍心有餘悸。張女士告訴記者,她住在華信大廈附近, 每天都要從大廈前面經過。8月3日早上,她走到該大廈前面時,突然一塊玻璃從她眼前掉下來,砸在離她僅十幾釐米遠的地上,著實把她嚇得不輕。張女士說,兩個星期前,她的車也被掉下的玻璃砸中,當時沒在意,這次因為差點被玻璃砸中才意識到事情的嚴重性。
  昨日上午10時,記者來到華信大廈看到,大廈的玻璃幕牆有多塊玻璃破損,有的是整塊玻璃都沒了,有的是破了一半,還有的是中間破了一個洞,窗框上還殘留著玻璃碎片,而路面上隨處可見掉下來的碎玻璃。記者註意到,大廈9樓有個人在清理殘留的碎玻璃,不時會有玻璃碎片從9樓掉落;一樓路邊有個人在提醒過往行人不要靠近大廈。雖然大廈前已經拉起了警戒線,但從高處掉下的玻璃仍會落到警戒線以外,而從該路段經過的行人和車輛都比較多,存在極大的安全隱患。
  “有的業主在颱風後自己請人來清理並安裝玻璃窗,我們也沒辦法,只能請保安提醒過往行人註意安全。”大廈物業方海南華信不動產管理公司的張經理告訴記者,該大廈玻璃幕牆在颱風中受損嚴重,颱風後他們便在樓下拉起警戒線並安排保安24小時值班,提醒過往行人不要太靠近大廈。這段時間他們已處理了許多受損玻璃,但因為有些戶主聯繫不上,他們無法進門,所以有些玻璃還無法處理。
  對大廈碎玻璃掉落威脅行人安全的問題,張經理表示,他們會在本周六、周日請居委會和派出所人員過來,打開聯繫不上的業主的房門,集中處理該大廈的所有破損玻璃,同時會與業主聯繫,讓他們不要自行處理。  (原標題:“走著走著,玻璃就掉在我面前”)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yxmlwrn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