麥嘉隆(左)與林沛理(右)分別推介將於書展中推出的新書。來源:香港《文彙報》
  中新網7月8日電據香港《文彙報》報道,如何培養小朋友學習語言興趣,是很多家長最煩惱的事。有出版社公佈將於書展推出幼兒英語學習系列,除有特色故事書、玩具、兒歌等學習數據,更設計防水的洗澡小書,讓小朋友在沖涼時亦可學習英文,而0歲至12歲的全套幼兒英語系列售價逾10萬元(港元 下同)。牛津大學出版社社長麥嘉隆指,由於今年書展的參展商是歷年之最,人流量增加,預計營業額會增長30%至35%。
   出書分享名人學英語美好回憶
  香港書展於本月16號開幕,參展商牛津大學出版社將推出約30部新書,當中最矚目的著作為花上一年時間採訪及編寫的《英語.人生》,細訴他們與英文的緣份及人生故事。牛津大學出版社英語教學出版副總編輯林沛理表示,透過名人分享學習英語的美好回憶,希望讀者對英文產生不同的興趣。
  為提高0歲至12歲小朋友學習語言的能力,出版社推出Oxford Path家用語文學習系統,並新加入Oxford Path Baby系列,針對0歲至2歲幼兒,註入新的學習元素,其中床圍布書和洗澡小書,將內容配合寶寶的成長和生活作息,促進語言發展。麥嘉隆指出,新系列配有家長手冊,有助於家長陪同子女一起學習,並建立親密的親子關係。而小朋友每天可花20分鐘完成一份工作紙,並使用配備的聰明筆分別講解中、英文科的學習難點,加深記憶。
  現時的“港孩”多使用電子產品學習語言,麥嘉隆認為,小朋友須從小培養閱讀興趣,逐步加強英文基礎知識。他表示,希望“港孩”通過讀故事等學習方法,英文水平能與外國同齡小朋友相若,掌握2,000 個常用字及英語音韻覺識等能力。  (原標題:港書展擬推“洗澡小書” 幼兒沖涼時可學英文)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yxmlwrn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