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  南海網海口7月3日消息(南海網記者 李曉梅)作為惠及百姓的民生工程,縣道砂土路改建備受群眾期待。截至6月底,海南縣道砂土路改建工程累計完成625.961公里,預計明年可全部完工,這是南海網記者7月3日從省通暢辦獲悉的。
  海南省交通運輸廳年初承諾今年繼續推進縣道砂土路改建工程,年內建成400公里。到6月底,我省縣道砂土路改建工程累計開工項目102個974.332公里,累計完成路面625.961公里,目前僅剩下“白沙縣牙叉至牙港縣道砂土路改建工程”一個項目未開工。
  據瞭解,海南縣道砂土路改建工程總項目達900多公里,餘下的項目將於明年全部完工,屆時改造完成的砂土路將途徑2000左右自然村及近400個建設村,總共受益人口達到135萬。  (原標題:海南縣道砂土路完成600多公里 預計明年全部完成)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yxmlwrn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