中新網11月15日電 據外媒報辦公室出租道,日本政府15日稱,由於福島核事故迫使該國更多的使用化石燃料能源,日本正在大幅縮減該國的溫室氣體減排目標。
  日本官房長官菅義偉表示,根據新目標,日本2020年的溫室氣體排放量將較2005年水平低巴里島3.8%,這一目標將取代此前定下的排放量較1990年下降25%的目標。
  菅義偉表示,由現任首相安倍晉三領導的日本政府一直表禮服示,此前由日本前首相鳩山由紀夫定下的減排目標“完全沒有根據”且“不可行”。
  日本外交部一名官員稱,日本新的減排目標可褐藻糖膠能會於下周在華沙氣候大會上公佈。“這是日本做出新的國際承諾……將在聯合國登記,”這名官員稱。
  該官員還指出,鑒於日本政府有意重啟核電站,因此這一新目標西裝外套是暫時的。  (原標題:日本大幅縮減溫室氣體減排目標 稱受核事故影響)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yxmlwrn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